daqiufengo(主页补档置顶)

一个🍄。

【宇亮】溺水

不上升。


OOC必然。


既然已经成家了,就好好在一起吧😋🤗


by:胖胖暗暗的糖纸库(感谢赴武汉拍摄一手资料的小记者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胡浩亮吃醋的时候,很少表现出来。




韩宇看他情绪不高,冷着个脸,多半就知道怎么回事了。




胡浩亮的心情,随音乐而转向。像上海的天气,阴晴不定;像天上的月相,有阴晴圆缺。




韩宇有时候很无奈,他真的怕在采访时接不住他哥的梗儿,又在感情里哄不好他哥的小情绪。




“一起去吃饭吧,亮亮?”武汉话,“亮亮”听起来就像凉凉,胡浩亮已经凉了他两天了。




“不去。”就两个字,让韩宇心里有点儿来气。




“你不去,那我跟胡博文他们一起聚了?”




“随你。”胡浩亮窝在酒店大厅的沙发上,带着墨镜口罩,蜷起腿玩儿手机,眼睛都没看韩宇。




这可怎么办……




“那我喊外卖吧,一会儿去你房里吃。”他也不跟胡浩亮商量了,这人冷战状态下根本不讲理,不承认自己生气,不承认自己不高兴,不承认自己吃醋……每次都要韩宇厚着脸皮才能解决。




况且这次原因确实在他,他本来就有点心虚。




对方是个化妆师。




是一次参加商业活动时候认识的,加了个微信,没想到就惹出麻烦来。




他私人手机现在很少加人,一个是怕朋友圈曝光,再一个是真的没有多余的精力。基本商业上的事儿,都直接加助理。




只是当时就他一个人在化妆间,女孩看起来人又不错(他承认也是因为漂亮),私人手机在手边,他随手就加了……他怎么会知道这人竟然会给他发裸照……




还碰巧就被亮亮看到了。




胡浩亮不会翻他手机,但是凑在身边一起刷微博看视频时候,微信会推出弹窗,韩宇手欠直接点了进去……




仿佛是东窗事发,其实是离题万里。




韩宇冤枉,他觉得自己就是窦娥,跳到黄河里都洗不清;就是孟姜女,只是哭倒了长城胡浩亮也未必信他。




归根结底,因为少个结婚证,缺个戒指。




如此患得患失的胡浩亮,要是2年前跟韩宇说,他会大笑着说对方骗人。确实,这样的胡浩亮,在他过去15年的人生中都没见过。从朋友到恋人,像是跨越了整个宇宙……




天蝎恋人黏人,但是又爱面子。所以韩宇现在有活动都第一时间问他,接不接?会问他,就代表韩宇自己也参见,胡浩亮就别扭地假装问问助理,说看时间行不,行就排上。




一切都好像很商务,台面上做得滴水不漏。




只要人在自己身边,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韩宇都自信能哄好,不会出大问题。




但是只要异地,马上就来问题。




双子是第一次领教了天蝎的多疑,无论是用小号窥视韩宇超话,还是在默默关注小宇宙发的视频(甚至不小心手滑关注),天蝎那暗搓搓地盯人都让韩宇背后发凉。




可能因为他不是gay吧,自家恋人才会这么没有安全感吧。






察觉到胡浩亮在勾引他,还是在上节目之前,刚恢复高强度练习的两人在舞房待到很晚。




“韩宇,过来帮我一下。”




胡浩亮撑着后腰蹙着眉,察觉到他是腰疼犯了,韩宇赶快过去撩开衣服给他揉起来。




“轻点儿……”胡浩亮咬着牙低声说。




“轻了不管用。”韩宇一点儿也不听他师父的,这种事儿上他说了算。他拿了个垫子让胡浩亮在地上趴好,就去拿了一罐喷剂过来。




清凉的喷雾喷在后腰上,胡浩亮忍不住缩了一下脖子,韩宇上手用手掌推开药剂,一点一点地,搓热他师父的后腰。




“舒服点儿么?”韩宇问,而胡浩亮只是哼哼两声,表示舒服。




衣服被撩起来,裤子也被往下褪了褪,韩宇揉完之后手要撤,胡浩亮却反身抓住。




摩挲,逗留,十指相扣。




“谢谢。”胡浩亮终于撒开手道了声谢,而韩宇头脑有点儿懵,只觉得那手真凉,指尖还有些微微发抖。




这种情况多了以后,他开始意识到,胡浩亮对他的感情,和他所宣称的有很大出入。




口是心非,一本正经地说瞎话,是亮亮的绝招之一。




而韩宇脑筋死,绕不过来弯儿,只有频繁的身体接触让他意识到问题:胡浩亮口中的兄弟情,是不是有别的意思。




那是大年初一,胡浩亮没什么亲戚,吃过年夜饭后直接赖在韩宇家没走。他们晚上下楼去放烟花,回来的时候,胡浩亮直接在楼道里从身后抱住了韩宇。




老旧的小区,昏暗的楼道。年久失修的根本不亮的楼梯灯。




隔着羽绒服,韩宇都能感觉到胡浩亮的体温,还有吹在他后颈的火热呼吸。他不敢动,仰头看着楼道窗口外炸开的满天烟花。




“宝宝,我们以后都一起跳舞好吗?”那是胡浩亮第一次对韩宇说这话。




在黑暗中仿佛一切都有了缓冲的余地,韩宇反手握住胡浩亮抱着他腰的手,回了个“好”。




录制节目的半年,是胡浩亮最快乐开心的半年,有了易燃装置大家庭,有了韩宇,虽然住一个房间让他一开始有担心,但热热闹闹的环境下,竟然也没有出什么岔子。




只是让所有人都知道了他离不开韩宇。




“韩宇,亮亮在你那儿不?”




“韩宇,你喊一下亮亮去排练厅。”




“韩宇,诶不对你是亮亮。”




他俩的捆绑,几乎让所有人都得了脸盲,不是长得有多像,而是形影相随,难舍难分。




合宿效应的眩晕感,也会让胡浩亮担心自己太享受这一切,会撒不开手。




韩宇终究会走的,会离开他,这个念头在他脑海中仿佛出厂设置,时刻煎熬着他。




他会离开,就像他离开武汉,离开北京,无论如何挽留,他都会走的。




自己对韩宇,究竟是依恋,还是爱?胡浩亮其实自己也不清楚,他只知道自己除了舞蹈以外,还从没有这么需要过一个人,从没这么努力地去做一件事:留住韩宇。




回到武汉后,他从听说韩宇要和赵毅一起开工作室起,就几乎是本能地做了这件事:给韩宇打了电话,表明自己也要加入。




不是提建议,没有谈条件,甚至不讨论自己占股份,他必须要和韩宇在一起。不管以什么形式,他要和韩宇捆在一起。




纠结的天蝎在这件事上的决绝让他自己都惊讶,他提醒自己,他只是想和韩宇一起跳舞,而有人却能一眼看出他的破绽。




胡浩亮,不要泥足深陷,韩宇只是在抱你的大腿,他早晚会离开你。




这些话他不想听,他不要听任何不好的推测。于是朋友都淡了很多。




他躲藏了那么久,犹豫了那么久,几乎骗过了包括他自己在内的所有人,可命运还是把他带到了韩宇身边。那就顺其自然吧,如果命运就是要让他疯狂这一次,那他愿意顺从心愿,哪怕结局是他掉进名为韩宇的深潭,溺水而亡。




很多圈里人听说他要和韩宇一起开工作室,都说:胡浩亮这次真是豁出去了。








韩宇永远记得他第一次见到胡浩亮,是武汉科技王举办的比赛。




那是一个特别普通的武汉的下午。




带着鸭舌帽的清瘦少年,在舞台上站定C位。现场音响的声音很大,质量很差,放到高音时喇叭会发出刺啦刺啦的爆音,仿佛那人说普通话时候总会爆出的破音。而他就那么站在台下仰头看着,感觉仿佛神降临了。




我要和这个人学跳舞。




韩宇是个很实际的人,他的实际是指他的野心,都是很实际的目标。要拿到冠军,要开自己的工作室,要和Rain、Micheal比肩。




他是一个要什么、不要什么很明确的人,所谓的低谷,也只是波动参数上的一段自然下跌,触底反弹,是基本规律。




好多人的评价中,韩宇都是个能折腾的人。但是韩宇自己不同意,生命就在于拼搏,碰壁、破壁,人不去拼的话,怎么可能达到自己的目标呢。




所以他从不认输、不低头,即便是被打压到在街舞圈混不下去,也能真心地去娱乐公司上班,思考在哪个地段开餐馆,学习如何成为一名网红。




无论是舞蹈还是生活中,他都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。




只除了一个人,胡浩亮。




“我遇到他,肯定是赢不了。”无论是舞蹈,还是感情。




韩宇是一个博爱的双子,他喜欢很多美好的东西,新鲜的东西总是会吸引他的注意力,而胡浩亮任何时候对他来说都是新鲜的。




韩宇摸不透他,舞者摸不透他,《这就是街舞》的总导演陆伟似乎才能与他有一丝狡猾的精神交流。当然了,他们都是天蝎座。




韩宇想不明白很多事,但是他有着天然的敏感,这让他在交友时能靠直觉判断出谁是好人,谁是坏人。比如李玉龙,是他真正意义上的“哥哥”,可以给他改歌到凌晨4点,就算骂他事儿逼,他也不怕。还有宠他如叶正、阳阳,可以在任何他不开心的时候叫出来跳舞、喝酒。再如靠谱的合作伙伴,11、赵毅等,就是另一层关系。当然还有上海的“商务”朋友们……




但胡浩亮,是个怎样的存在呢。




韩宇的语言水平有限,他被采访时候想了半天,才吐出个“家人”。




而胡浩亮是怎么成为他的家人的,韩宇却不是很清楚。




他的第一个师傅,第一个神,你可以说这是雏鸟情结,也可以说是单亲家庭孩子的温暖替代品。




但回望他们是怎么从师徒变成朋友,又发展到今天这种关系的,韩宇仔细去想,竟然感到恐慌。




他找不到任何明确的时间节点。




即便他能清楚的记得第一次见亮亮的时间,第一次和他跳舞的时间,第一次和他比赛,第一次和他拿奖……一切的一切,有画面有细节,却没有感情的痕迹。




他是一步一步滑入名为胡浩亮的湖中,然后被水漫过。




仿佛溺水。




这么多年来,他哥与他若即若离,但每一次他需要这个人的时候,胡浩亮都“碰巧”就在他身边,韩宇回想过去,心里满是后怕。




他会想:如果当时亮亮没在,他会怎样。




而这个问题就像在问:如果他没选择跳舞,那会怎样一样。没有结果,没有如果。








快递送来的时候,胡浩亮正在洗澡,韩宇出门接了助理递来的菜,殷勤地打开摆放在桌上放好。




胡浩亮出来时候,只简单地在腰间围了个浴巾。




“亮亮你吃不?”韩宇问他,胡浩亮却不理,拽了条毛巾顶在头上不说话。




低气压,从韩宇身上的商务标签越来越多开始,发作的越发频繁。




“亮亮……吃点儿吧,他们都说你太瘦了。”韩宇笑着把银耳汤端过去,陪着笑脸。




像个大傻子。他自己对自己的评价还是很精准的。韩宇不擅长哄人,他的哥哥师父又不是小孩,他更是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

“我不饿。”胡浩亮冷淡地说,坐在沙发上随便拿起一本杂志就开始看。




显然心不在焉,韩宇现在能看出他的细微情绪,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做。




“亮亮……我错了。”撒娇一般是管用的,然后还要第一时间认错。




“你哪里错了?”果然有反应。




“我不该随便加微信。”韩宇依旧端着碗,把下巴放在沙发上可怜巴巴地看着师父。




“……你加不加跟我有什么关系。”啊果然是生气了。




韩宇心里划过一声叹息。




“因为你会难过,吃醋。”




“我才没……唔”后面的话悉数滑入两人的喉咙里。




他不是个擅长给人安全感的人,这是他在每一段感情关系里都会犯的通病。但是他爱这个人,不能保证一世,至少保证一时。




韩宇还记得第一次的时候,胡浩亮几乎让他心疼。




“我来吧。”他叫了十几年师父哥哥的人,竟然俯下身,张嘴含住了他。




韩宇不是gay,这点他自己最清楚,但是胡浩亮想要他,韩宇也希望自己能给。所以走到这一步,只是早晚的问题。




韩宇吻着身下已经开始瘫软并打开自己的人,他最近开始能仔细地欣赏起胡浩亮的身体,不再只是从舞蹈专业力与美的角度,而是饱含性欲的欣赏,玩味,视线停留在他的肩颈、锁骨、腰肢和臀部上……他承认除了最初的抵触,他在和胡浩亮做的时候,感觉并不比和女人差。




胡浩亮蜷起腿,手臂自然地向上,勾住韩宇的脖子。他最近勾引起韩宇越来越得心应手,而副作用就是身边的人也被牵扯了进来,多了些麻烦的女友粉儿和不怀好意的目光。




撩韩宇太容易了,他并非开玩笑,胡浩亮对自己的身体有绝对的自信。




只是他终究怕,害怕自己抵不过男人原始的本能,韩宇是直男,虽然已经被他强行拉下了水,但性向终究没有那么容易改变。




他有时也觉得是自己太贪心,要的太多了。就算他们一直保持这种关系下去,韩宇就可能真的一辈子不再婚么。




但爱情,本就是排外的,揉不得沙子的。




“我爱你。”他去解韩宇的裤子,而韩宇咬上他的喉结。




“我也爱你。”他们互相告白,有时候这样重复的对话能抛掷几轮,不厌其烦,宛如一种祷告。




胡浩亮趴在沙发上等着韩宇进来,他在这件事儿上,除了帮韩宇,便只能被动等待。闭着眼睛听韩宇窸窸窣窣准备的声音,等待着被韩宇进入。




那如果有一天韩宇不再想要他了,他该怎么办。




他几乎每天都在想这件事。




无解。




胡浩亮只能确定他们是彼此需要的,仿佛溺水的人在水中抓住带刺的浮木,抓就会流血,不抓就会窒息而死。




无意的思考被肉体的强烈痛觉和快感冲散,就像舞蹈一样,听从身体的调遣,不需要思考过多。




他爱这个人,这一刻,他愿意与他共沉浮。




何况他们现在还有共同的“家”,工作室在。






韩宇订制了一对儿戒指,最简单的款式,一对儿素圈,里面写着yu&spark,他交给胡浩亮的时候,后者有点儿不可思议地看着他。




“怎么了,你能送我包当生日礼物,我就不能送你戒指当开业礼物啦?”韩宇有点儿得意的笑,他趁着那人睡着时候量了他的指围,完美地没被发现。




“可我不能戴无名指……”胡浩亮的声音里竟然有点儿抱歉,他没想到自己在这方面竟然没有韩宇干脆。




“我知道,所以给你订的是尾戒。”韩宇说着,直接打开戒指盒给他戴上了。




那是个玫瑰金戒圈,根本看不出有任何深意。




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的深意。




我爱你。




只要你知道就好。






——fin——

评论(17)

热度(23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