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qiufengo(主页补档置顶)

一个🍄。

温柔

不上升,昨天有点儿心疼少爷。

有感而发。

 @木也  虽然没有车 但是还给你(顶锅盖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韩宇的时光,走的并不比人慢,他只是要比普通人更加珍惜时间。


珍惜跳舞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

“美国有Micheal,韩国有Rain,我希望中国有韩宇。”站在台上时,他把每一秒钟都当做最后一秒钟去拼搏。


祸从天降,无福双至。命运好像在反复和他开玩笑,一次一次让他攀上高峰又跌入谷底。


他摔倒,站起来,循环往复,他不怕输,不怕摔倒,但是他怕自己的力气被消磨殆尽,最后输给自己。


怎么才能一直保持正确,走在永远前进的路上。


有时候人真的很难分辨自己是在前进还是后退。


韩宇害怕,他已经快30岁了。即便永远有一颗少年心,但成长伴随着衰亡,体力跟不跟得上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。


他想要拼尽全力,用尽自己全部的气力,不后悔,不留遗憾。


但是有些阻力,他从来没能克服过。


有些恶意,他也从来无力招架。


只能把这些负面情绪打一个包裹扛在肩头,抛在脑后,继续向前冲。


直到回过头,发现走过的路上,一片狼藉。


而前进的尽头,有时看不到光。


“韩宇。”胡浩亮在呼唤他。


韩宇回过头,看到他哥坐在台阶上看着他。


“过来这边。”他哥喊他,他一步一步地走过去,步子仿佛有千钧重量,难言疲惫地坐在了他哥身边。


“肩膀怎么样?”今天练习的时候扭到了,韩宇紧急处理了一下就继续排练,还好没耽误录制,但是结果却让人意外。


“没事,一会儿再让老师给弄弄。”他哥的手伸了过来,直接从领口伸进了T恤里面,用手掌给他按摩着。


“别太过了,这种小伤不管,以后会留病根。”


他哥的声音今天听起来特别特别温柔,让韩宇想靠着他的肩膀睡觉。


“哥,我想你了。”


“我在。”


韩宇回过身去像个熊宝宝一样抱胡浩亮。胡浩亮也抱着他,一边摩挲着他的后背一边继续给他按着肩膀。


“等过了这个月,工作室开了,就少接点儿商业活动吧。”胡浩亮低沉又轻柔地声音通过胸腔传来。


他真的很累,身体上累是一方面,但更多的却是心里的累。


“喻斌那边你搞定了?”韩宇抬眼看看他哥,问起工作室的事儿,他哥点了点头。


武汉这边问题不大,北京那边有RMB在,也相安无事,问题就是上海了……


“哥,我其实不累,我就是……着急。”韩宇把下巴搁在他哥的肩头说。


他爱跳舞,爱让大家注视着他跳舞,舞台是他的归宿,他不介意在舞台上跳到死。但是必须要有人看。


而他还有多少时间呢?


韩宇的焦急,胡浩亮不可能不懂。


“我懂你,但是急也没有用。”他哥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,伸手摸摸徒弟的头毛。


“不管怎样,我会陪你。”话音直接通过身体的震动传导到韩宇耳中。


我爱你。


我们会一起慢慢变老,一起跳到再也跳不动。


即便再也没人看我们跳舞,再也没有带灯光的舞台,即便只是大街小巷,亦可起舞,只要我们还在一起。


在胡浩亮眼中,少年永远是那个少年。


看着靠在他肩膀上睡着了的韩宇。


师父的嘴边漾开一抹温柔。




—fin—


评论(17)

热度(1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